早上八點準時Check Out,軒軒也被我們叫起床,很乖,沒有哭!

找了一間覺得順眼又便宜的早餐先裹肚...於是找了這一家...

 

在第二航廈的Killiney  Kopitiam,官網:請點我,是開二十四小時的...

價位來說,也是很ok的!重點是,不用排隊太久...點完餐再等不到五分就可以開動...

 

我們找了一個在大落地窗旁的位置,可以看到飛機,陽光灑進來,感覺很棒!

重點是,軒軒也可以在桌邊跑來跑去,是可以馬上"控制"的範圍!噗!

 

沒有點太特別的餐點,只是一份咖椰土司,但,口感很不錯!

微甜,又有點奶油的香氣,土司烤得微酥,還沒有我最討厭的土司邊...

 

咬下一口,土司屑屑掉滿桌還有咔滋的聲音,早餐這樣,我就好滿足了啦!

再配上一杯,自己泡都沒這麼好喝的熱美碌...我想,往後的幾天...

 

美碌都是我的好朋友了啦!老公當然就是一杯咖啡配上咖椰土司就很開心了!

吃完之後,我們就在機場小逛了一下,軒軒看到泰迪熊,就一直在腳邊蹲著...

 

摸來摸去的,很好奇,因為,這隻熊,好大一隻丫...後來,便一屁股坐在上面!

 

邊走邊逛,也路過太多讓軒軒好奇的「model」了,紅m先生就是其中一個!

 

連這位老大不小的爸爸,也帶著軒軒看了這一間新加坡動物園開的店,無法自拔!

這兩位都忘了我們要去領行李了啦!走到行李轉盤處再過去一點的地方...

 

有個lose and found,問了機場人員才知道要到裡面的辦公處去出示資料證明...

然後,會有人幫我們把行李拉出來,放在推車上,服務很好!

軒軒還等到又睡著了,背著小傢伙,我們加快腳步,就辦理好入境手續囉!

 

 

更多照片,在這邊,請點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