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明明就是颱風天~~~ 兔子還出來亂跑!

害我抓不完丫!頭快痛死了!

不過!還好!我會加油的!

禮拜六,就要回去幫忙囉!

代班的事,真的好緊張哦!

不知道為什麼,信心滿滿的我!變了!

我覺得很害怕吶!怕不上手!

不過,我想,有你在,一切都ok的!

今天,突然覺得!很孤單!

不知道為什麼!是因為msn的關係嗎?

我也不知道吶!又開始想東想西的了!

我!還是沒辦法遠離人群吧!

因為,我怕我沒朋友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