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真的很不順吶~快瘋了!

抓兔子抓得很不順... 代班也不順~

應該是暑假最後一次代班了吧!

天底下真的什麼人都有!

就為了修改費50元,罵我~丫我是老闆哦!

抓狂!這樣就算了!罵完...還回來道歉...

我真的挺無言的吶~厚~~~~~

執行結果看不到... 是我的電腦問題嗎?

丫哲還不敢上線!怕被我問到發瘋吧!

真是對不起吶~我也不是故意的丫!

我覺得真的很累... 想哭吶~

全身無力的累... 唉~~~

今天是Eva生日哦!生日快樂吶~~~

這個月,多虧了你!我真的很開心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