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其實,還真不知道,這好還是不好...

我找不到人陪我走走逛逛...

手機滿滿的人名和電話...

就是沒人能陪我走走逛逛...

我就是不能習慣這樣!我不能接受...

不過,我想,妳永遠都是挺我的那個姊~

就算我沒了全世界的朋友!還有妳...

這是我們的交情嗎?嗯!就是!

妳問我生日要怎麼過?我不知道...

再說吧!那妳呢?

打算怎麼辦?我不想為他說話...

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
因為感覺真的很重要!對吧?

我又去不成了!悶~

那,就讓我花到開心吧!

嗯!說真的!我一點都不期待...

因為,累了!也沒什麼感覺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