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昨天,做了個夢,嚇到我!

害我,有點怕怕的!唉~~~

是不是最近,都在亂想...

想到好多人!不知道為什麼說...

好突然...因為昨天我主動打電話的關係嗎?

我也不知道吶~悶悶亂亂的!

今天,通識也沒上完就跑了!

忙了一個多小時!和老師聊了一下!

嗯~~~該說什麼呢?

或許我該學著去不在乎...是嗎?

但是,感覺,真的好難好難!

至少,很多事情都是這樣...

想太多真的很累,不想會好一些嗎?

其實,並不會因為大腦不動就少一些事!

我開始覺得,我應該更懂得讓自己去適應...

不過,我真的很感謝...

那些在我身邊給我支持和建議的朋友!

雖然有的人都會打我...

嗯!還是開心一點吧!

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啦!不會丟了吧?

丫~~~~~~對不起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