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,我的生日,其實還滿怕被整的!

結果是來個超級溫馨大攻勢~

害我哭得好醜哦!厚~~~~

感謝小玟丫姊、美珍、丫德、小雨...

謝謝你們陪我吃中餐!

謝謝丫姊請我吃飯飯哦!

後來,看了看卡片的光碟,

差點哭出來...結果我ㄍㄧㄥ住了!

不過,我最後還是在晚上要出門前...

哭出來了!好醜哦!粧都花了!

晚上...吃飯去了好多人!真的很謝謝!

謝謝丫哥、狐小狸、雅婷、丫哲、小威、丫搞、小瑋、靜香...

謝謝丫哥請我吃飯飯!

嗯~~~說真的,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!

還有丫吉的禮物,我收到囉!謝謝~~~

還有很多很多人!都謝謝!感動~~~

最後,我要感謝的是...

我最依賴,也最信賴的...你...大顆翔...

嗯!你是從昨天、前天就一直陪我到現在的人!

或許,就只能這樣...但是,真的很謝謝你!

我很感謝這兩年可以有你!哈哈~~~

如果沒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年,我怎麼樣...

謝謝班上的同學,更謝謝你...

明天還有映陵姊~~~嗯~~~

等到明天日誌再寫吧!

祝我生日快樂~~~

照片就等我上傳吧!^^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