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感冒了啦!今天變嚴重了!

怎麼會這樣!好難受哦!

又想到好多事!好想哭哦!

感冒在家,沒出門!好無聊!

一直睡,一直醒,又一直睡,一直醒!

昨天跟你講電話!我真的差點哭出來!

我知道你說的,我也想做到!

但是,我真的沒辦法!我又何嘗不想...

如果可以,這次,我不讓你走了!

我一直把情緒表現到最無所謂!

對你,對他,都一樣!但,你們都不懂!

我很難取捨~因為,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!

如果真的註定要這樣,那我...接受了!

是不是感冒都要在家想東想西!

這樣我很難受!因為我快哭了!

我好像沒朋友...發生事情,找不到人說...

我,真的沒朋友了!是我自己造成的!

因為,從前的自以為是到現在的被動!

我不懂得要怎麼和別人相處了!

我也不懂得要說什麼才是最好的!

我更不懂得做我自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
或許,我忘了我自己長怎麼樣...

或許,我也不想想起我自己的長相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