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又殺去新社了!不過這次是開車!

子龍、聖、映陵、映陵的朋友和我!

我們五個人,在陰陰的天氣下去新社,

今天有點冷... 沒什麼太陽!

嗯~~~剛開始氣氛有點不太好!

不過,後來就大家都一直笑!

出去玩就是要這樣嘛!哈哈~~~

古堡花園真的是個古堡氣息的花園~~

漂亮極了!我愛上那邊的感覺了!

相機就猛拍,拍我跟映陵!

謝謝映陵的朋友當攝影師哦!

嗯!也謝謝子龍開車載我們去!

謝謝聖請客哦!哈哈!

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,

但是我玩得很開心!謝謝你們大家!

嗯!下次我還要再去!

去那邊的感覺,會讓我想當公主啦!

就一天,一天就好!

嘻~~~搞笑了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