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老是覺得,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一直都在!

看完相本,更是有那種很強烈的感覺...

我不知道這到底要怎麼去解釋!

只是,妳這個樣子的感覺,我真的很不喜歡!

或許吧!對妳而言,我只是一個工具書...

遇到問題不懂才會想到我!

現在的妳,到底是怎麼衡量我們的友情?

我已經困擾很久了!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衡量...

因為,歷經太多事情了!而妳...卻讓我感覺到背叛...

朋友之間,真的需要這樣嗎?妳想想看吧!

之前,我曾經抱怨過,但妳總是以為我在開玩笑的吧?

現在,我已經不再把我們的友情放在第一位了!

只因為...妳已經不在我的世界中了!

掰掰了!太假的妳!太虛偽的妳...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