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嗯!女人果然天性愛美愛花錢...

才說要省錢的我!又跟小玟丫姊出門了...

不過,這次還好!沒有亂買啦!

因為要拍畢業學士照,所以...

我們當然要買一下整修門面的行頭啦!

哈哈~~~這次買的是眼線液哦!^^

我之前畫過,但是,還挺少畫的!

嗯!那,就姑且試一試吧!

哈哈~~~好期待明天畫上去的感覺哦!

今天,丫姊又敗了啦!真是...

shopping queen吶~~~我敗北了!

哈哈~~~但是,那個包還真是不錯吶~~~

害我也有點小心動!想買那樣子的了...

明天...八點半集合...我要八點到丫姊家畫粧哦!

那麼...早點睡吧!明天還要去玩吶~~~~

要養足精神啦!晚安囉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