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如果,我是說如果,要再這樣下去,

我想,我會讓我自己有一個很自私的選擇!

至少,選擇一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!

而不是一直處在臨界點...好累哦!

想想,那種開心的日子不少,但是也不多!

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,會改變不是沒有原因!

這次,是最後一次開口約了!應該多被動些!

也要懂得如何讓自己留下一個好的印象...

是不是當朋友和不當朋友,都讓我想太多...

我其實也不太懂得要怎麼和你們相處了!

如果在大家沒有聚在一起的日子裡,

還是可以這樣,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

友情和愛情是一樣的!要適度!

合,便在一起!不合,就分開!

那些讓人家覺得很猜不透的事物...

或許在未來看起來,會是一個笑點!

我開始很極端的限制自己的行為舉止,

我也開始很情緒化的思考問題!

是不是沒有優點的情感,才是最真的...

是不是沒有缺點的情感,才讓人害怕?

無意間的一句話,讓我想了好多!

應該說是從昨天的作業上,我看到了好多...

我不去想,但卻又很白目的去想到...

有點難過,但也很慶幸有你們!

真的真的!我想,未來不管多長多短!

我都會好好珍惜你們,而至於不開心的那些...

就隨遇而安了吧!唉~

明天又是一連串的考驗了!我要加油加油丫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