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無緣無故的那些話,讓我好煩!

或許我沒有那麼大方,我是自私的吧!

我無法忍受,也無法接受!

是不是一定要真的把話說清楚,

這樣我才會好過一些?才會不難過?

就連聽歌聽著聽著都想哭,

一直在電腦前面邊打邊哭,

而這些感覺,這些話,我無法說...

因為,這是我自己的選擇!

當然,我也別無選擇!

其實日子一個人過得滿久的了!

現在開始想念兩個人的日子!

但,我一直找不到!也不想找!

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,悶!

如果可以,我會珍惜你上次開口的那一次!

如果可以,我會選擇五專畢業就跟你走!

如果可以,有如果可以~~~

或許我就沒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流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