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好多時候,真的無法看得很開~

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感覺,但...沒辦法!

是不是有一就有二?有二就有三?

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,感覺有失望...

最近,好像除了考試,

沒有什麼事是真的很順利的...

就連這個也是,寂靜了一年多...

如果真是這樣,我,認了!

一直以來,我努力又努力的,

到底是為了什麼?連我都不知道!

沒有支撐的精神支柱,也沒有那些該擁有的情感...

我失去我自己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