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*°.*∴*遇到°.*∴**

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

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

不用來回張望了

直到今世

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

這個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

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

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

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
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

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

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

決定了

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
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

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
 
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

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

°.*∴**°.*∴**°.*∴**°.*∴**

你到底懂不懂丫?我都快悶爆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