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這個月才剛開始的第三天,我又慘遭這樣的厄運...

為什麼每次說好的事都會有變卦?

是不是要我真的爆發出來丫?

不管是你還是你還是你,我真的都不管了啦!

真的很生氣吶~~~浪費我一天的假期!

說真的,我想過好多,是我不夠努力?

還是說,不管是誰,我都該習慣這樣?

我無法再這樣忍受下去!我承認...

或許之前的我,也曾這樣對你們,

但是,你們又不認識,為什麼總是這麼不約而同?

我真的悶吶~搞什麼?

不過,我好像以後,都該為自己留個備案才好!

嗯!真的好想出去玩!不管去哪...都好!

總之,就是不想在家!真的好無聊~

這樣的一個假日,又被你毀了!

唉~誰叫你跟我是好朋友?

算了啦!那就明天中午見吧!

沒出門,在家打報告,我爸還給我一百!

這個算是我認真打報告的報酬啦!

哈哈哈~~~真開心~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