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早上起來,吃了一碗稀飯,兩片餅乾,

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看電視!

才中午,就被別人挖出門去陪逛~~~

丫~~~沒得買東西啦!

哼哼哼~~~

先騎車到學校才又一起出門!

第一站,先去剪頭髮~~~

這算是新年新氣象嗎?第一天就剪頭髮!

後來剪完都一點多了!才吃中飯~~~

還吃真多東西吶~~~一直吃!哈哈!

感覺還真是滿足吶~

後來,我們就又到一中的小巷裡面PK籃球機!

哈哈哈~~~誰說我一定會輸啦!這次就贏了吧!

哈哈哈~~~今年我的運勢一定很不錯!

第一次籃球機破百吶~~還真"爽"~~~

後來,就用走路的去中友~~~小遠~~~

不過吃飽運動還不錯啦!等等才會吃更多!

中友人還真多,好像不管什麼時候人都多吶~

今天,我的手還真乖,沒有一直掏出來!哈哈!

有人今天買了一雙鞋,就為了一雙鞋,逛了好久好久丫!

哈哈~不過,我還真想再買一雙吶~~~老爸丫!

你的黃金快賺錢啦!這樣我就有購物基金了啦!

哈哈哈~~~今天逛了好久好久,腳好痠哦!

後來,還先睡了一下才回家!哈哈~~~

補充騎車回家的體力!晚上才可以看電視啦!

嘿嘿~~~丫哲組長…真是對不起丫!

我忘記很久了!哈哈~~~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