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,好冷好冷~心情也好冷好冷~~

或許,我真的太無厘頭了!

要嘛一直瘋,要嘛一直拚~
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趕什麼的!

就是想快點用完,好累好煩哦!

搞不懂~~~就是搞不懂~~~

我知道,這個是我們的地雷區~~~

誰提誰就會爆炸~~唉~

但是,想想,這又能怎麼辦呢?

手冷到快沒辦法打字了!凍~

打了一個下午,想了一個下午!

頭好暈,好想吐~奇怪的反應~~~

我,真的好想殺人哦!

怎麼都寫不完…總是看著終點~~~

而我卻怎麼也碰到不終點…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