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面試,今天是面試的日子,還真是可怕~~~

這次應該算是第一次出社會的面試吧!

嗯~~~談了好久哦!不過還算可以啦!

但是,我怎麼會忘記了!直接穿牛仔褲去?

還好,他沒有給我的印象扣分~~~

這是一間資產管理顧問公司,算是理財方面的吧!

雖然不是我的專長,不過,我還算OK吧!

我一定會加油加油的!為了我的將來~~~

不過,還是要做了才知道…

希望我可以適應才好!唉~~~擔心丫!

這幾天,真的都很生氣!搞什麼!

我真的好想打人哦!欠扁的感覺!

唉~~~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