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,和怡伶約好要出去,早上臨時想到...

來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好了!

出發囉!一路上都還滿平順的!

只是為什麼,一直看到電線杆,卻沒有看到目的地?

好悶丫!就在邊騎車邊罵的同時,

山上掉下來一根樹枝,也太大了吧?

還打到我!還好今天我騎得慢,

不然,我看我會被打暈在路邊吧?

後來,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,才到目的地,

可是,也太多人了吧?

進去後,還滿漂亮的嘛!沒讓我失望...

不過,我們兩個也太可怕了吧?

一直拍一直拍,走到哪拍到哪~~~

一百多張,兩個小時不到...

嘿嘿~~~被我抓到了吧?偷偷出遊...

瘋子和秀的感情還真好!

我也要快點找個伴來陪啦!哈哈~~~

嗯!下山後,還去找聖,可憐的傢伙...

不過,abc,你也太過份了吧?

拿漫畫去陪他上班!哈哈~~~真是好朋友丫!

後來,我終於吃到bakku了!嘿嘿~~~

嗯!裡面還真的滿復古的!

東西也不算難吃!還不錯啦!

只是胡椒可不可以少一點丫?

真開心的一天,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哦!

不過,我真的不會再晃點你了!

下次真的會上去台北吃你的住你的用你的!

你放心放心~~~等我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