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其實,最近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!

總是摸不著自己在想什麼,要的是什麼…

只是,開始覺得,該有個方向、有個動力向前走了!

禮拜日跟丫姊出去逛街,聊了一下!

那天的我,還挺high的!不知道怎麼搞的!

不過,後來的我,因為開始上班的緣故~有點悶!

上班三天,禮拜四休假的我,陪著老媽去逛街,

買東買西的!那時候,才真的體會到,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對我說了!

當學生,真的很好,現在,我終於懂了!

但是,也來不及了!在我無法拒絕的情況下,

我的右腳早在社會的現實生活之中了!

最近,看了日劇“一公升的眼淚”,

真的,盡自己所能,去做所能做的事!

很重要…要用很珍惜的心去做每一件事!

我無法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失去那種生命的痛苦~

但是,在消失的那一刻,我無法承受~

我哭了!就在看那部片的同時,我哭了好幾次…

有那麼幾次,我無法控制的淚水就這麼奪框而出…

說真的,或許也是最近感觸多多吧!

下禮拜,情人節…又是成雙成對的節日!

我呢?該在哪邊?工作吧!別妄想了!

跟你說…你再這麼皮的話~~~

下次碰到你,一定扁你…快跟我說啦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