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我不想走,一點都不想,因為我會害怕消失!

看著你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!

我的眼淚不由地流下來,一直流!

你的眼睛動來動去的,似乎也在害怕離開!

一個禮拜以來的怪現象,讓我真的擔心受怕…

如果這真的是最後一天,我會想你…

想你之前的活潑,想你之前的調皮!

我想再多一點時間和你相處,因為喜歡你!

這幾年來的疼愛、責罵…居然結束了!

我一直哭,一直哭,沒有辦法停下來!

摸摸你,和你說話,已經變成我的例行公事!

如果沒有你,那我該怎麼辦?我不習慣!

我不要你走,不想…你不可以!

你快點起來動一動!我不想這樣…一點都不想…

希望明天的你就好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