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
我開始想念你了!今天早上起來,

看到你不見了!我難過到哭了!

因為我知道你離開我們了!你居然捨得!

沒有工作的情緒,卻有做不完的事要做…

想你,想你,真的很想你!

回家的時候,你的家已經不見了!

我還要故作鎮定,不能哭!因為我不要你走得牽掛~~~

你一定要好好的!因為我們都不希望你的下輩子再這麼可憐!

爸下午的時候,在家門口燒金紙!是要給你的!

你一路上一定要走好!我們都會祝福你的!

我,一直沒辦法習慣,空空的!

時間到的時候,總是習慣往門外走…

做什麼事,習慣往門外看…

但是,這些都已經沒有意義了!

我不習慣,不想習慣,我想再聽到你叫…

我想再摸你…想再跟你說話~~~

好想好想…真的好想…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