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最近真的覺得事情特別多,又很不順!

煩死了…快要煩死了!

神明丫!我的願望請讓他實現吧!

問了神明兩個問題,但是...卻有種更迷惘的感覺!

怎麼辦?我好害怕哦!害怕這是假象…

害怕神明的指示變成真的!我開始擔心…

不過,讓我們家的狗可以轉世成人…他很乖…

所以,他一定可以當一個好人!讓他過得好好的...

我想,我這輩子也忘不了他吧!唉~~~((哭...))

大坑的芋圓怎麼變成是想吃就走的地方丫?

哈哈~~~後來到中友,逛一逛…我還真厲害~~

有克制住自己!沒有買~~~哈哈~~~

一中街也是…我真是太厲害啦!

是因為沒有錢啦!最近的我!水深火熱~~~

朋友們~~~沒事不要亂結婚啦!我窮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