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一個好的工作,需要一個好的上司…

一個好的環境,需要一個好的生活圈…

一個好的生活,需要一群好的朋友…

但是,這是很難做到的事,我懂…

我也努力去嘗試做到最好,

在做到最好的那一剎那,會忽略身邊的人…

身邊這麼多的人,會忘了每個人的感受,

選擇朋友,需要站在很多的角度去看…

選擇伴侶,需要站在很多的立場去考量…

人是不是越長越大,煩惱越多...

我不是神仙,也不是厲害的人,我只想當我自己!

公司、學校、外面的朋友,不要再把我當東西了!

就算是東西,也有壞掉的一天,好累哦!
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在工作和學校、生活中轉多少圈…

但是,至少,我會讓我自己做到最好!

我,不再是之前那個幼稚的小孩,那個任性的小鬼…

我,慢慢領悟到,交朋友就像一個大的磁場,

覺得相處合的,就會被吸過來;不合的,就會被推開…

嗯!我懂這個道理,於是,我不再強求…

姊~你說的很對!我也想像你一樣!這樣感覺好幸福~

Eva…你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學習,也很開心有你這麼一個好同事!

我,慢慢領悟我現在的人生…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