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泰國還真是不賴,花光了我的積蓄~~~

哈哈,這種機會不是每次都有的!

去了六天,其實都還滿不錯的!

坐飛機的感覺、坐快艇的感覺、騎大象的感覺、

坐牛車的感覺、坐泰國遊覽車的感覺、

壓泰國馬路的感覺、按摩spa的感覺…

我想,第一次出國的經驗,讓我很難忘吧!

嗯!照片拍得無敵多,六百多張,嚇到了吧!

泰國的人妖真的很漂亮吶!媽丫~~~也太正了吧!

唯一最不好的,"二十塊泰株"…什麼都要小費…

太扯了吧!又沒做什麼事!一直跟我要錢~~~

不過,買了好多紀念品哦!什麼都買…

吃的、用的、穿的,通殺啦!

請叫我shopping queen…回國的時候…

身上只剩九十塊台幣和二十七塊泰株,

我窮了啦!丫~~~~~~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