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8日,早上起來要轉移戰地囉!
這次是要到環球影城旁的飯店~

不過,要先到大阪城參觀一下,當一下將軍啦!哈哈~~~

天氣陰陰的,沒下雨,但是有點冷!
雖然這樣,照片還是不可以少拍啦~加油努力的拍!
後花園的梅花,已經開滿了!紅的白的,開得很滿很滿!


在這裡,又抹剎了不少的底片...(還好現在用記憶卡)
進去到大阪城裡,大阪城真的很不錯!很高!
聽過了這邊的愛情故事,還真的是...古代人真可憐!
我跟我家妹子,站在人型立牌後,拍了一張搞笑的照片!

但也拍到了大阪城!這...算紀念嗎?(詳情請見照片)
這麼冷,還吃冰,我居然只能看著別人吃!我也要吃...(大叫)

在這邊,待了很久!因為好像沒行程要等吃飯的關係吧!
有人去買章魚小丸子了!嗯~很大顆,和台灣的口感不同!

裡面的章魚很新鮮!還不錯啦~~~當然,還是要拍一下啦~
土產店,一直逛,還好沒亂買,不然,還真...(日本果然會吸金)
為什麼這次的中餐跟昨天的中餐感覺差不多?

還真不愛吃飯又吃麵的!好怪哦!日本人還真怪~
我又搞笑了!原以為大頭貼的機子會有背景是大阪城的!
結果,只有哈姆太郎!@@"
300元日幣,拍了一組很普通的大頭貼,被我家妹子念了很久!
不要再騙我錢了啦!該死的日本!欺負人看不懂日文哦~
邊走邊拍的向停車場邁進!
日本的神社,剛好有人在辦婚禮,很熱鬧說...但是不能有外人進入...
豐國神社...熟悉了吧!在台中公園有哦~應該是日本人統治時建的吧!
一路就這麼拍拍走走的,回到遊覽車上往海遊館去了!
這是日本最賺錢的海遊館,就在海的旁邊,還有一個很大的摩天輪!


我怕高啦~說N次囉!別再說我為什麼不坐了!
進去到海遊館裡,人只有多而已!很難擠到前面看!
不過,我有拍到豆腐鯊哦!最大的豆腐鯊哦!嘿嘿~~~值回票價了!
旁邊有個mall,因為太愛買了!行李箱快放不下了!要去買東西處理一下!
逛完裡面的mall,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,不是貴,就是MIC!這裡是日本吶!
走出去逛了一下百元商店,買了壓縮袋,要裝衣服壓縮的啦~
還買了一些飲料零食的,都是日幣105元哦!哈哈~
滿多東西的,才一千多塊日幣吶!俗啦~
後來,就往飯店出發了!要過一座很美的橋,在對岸!
這間飯店,看得到環球影城,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門口了!
旁邊也有個mall,晚上,就決定到裡面逛了!

休息一下,就往mall邁進...gogogo~

章魚燒,我們來囉!這次的章魚燒,感覺很不同!

軟趴趴的!但是,章魚很大塊!也很棒!哈哈!不便宜的mall!
在裡面也是逛到腳軟,買到手軟!吃的很貴,用的也很貴!
不過總是要吃,總是要用!所以,還是殺...殺無赦丫!(白痴)
拍照也是拍了很多張,這裡是產章魚哦!什麼都章魚!

結果,我也買了一瓶章魚燒的醬~@@"
跟老妹兩個,果然一出國就沒完沒了!一直在買!
回到飯店才驚覺,行李也太重了吧!管他的!
還是決定明天去完環球影城後再看要怎麼辦...
睡覺啦~環球影城,等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