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9日,早上還在想要去三樓吃早餐還是31樓吃吶~
後來,還是選三樓,明天再去31樓吧!
吃完就要去環球影城了!哈哈~
人還真是多,導遊還說它在賠錢~~~@@"


日本人真的很可怕,九點就很多人在排隊了吶!
日本妹也太厲害了吧!要去玩,給我穿短裙恨天高!
這這這是什麼世界丫?我還滿乖的,穿得很休閒吶!
可恨的是,雨衣都買了!居然侏羅紀公園要停機!飲恨...
人家說,東京迪士尼比較好玩,但是,我沒去過!
在這裡我要說,環球影城好玩啦!哈哈~
就是排隊排太久了一點啦!第一個排了一個多小時吧!
豬豬人(蜘蛛人),好有臨場感哦!連水怪在噴水的時候...

我的臉上也中了!豬豬人跳到車上的時候,車子也會晃!
噴火的時候,臉也熱熱的!好屌哦!真的!車子還會倒開!
哇哇哇~~~一個多小時有值得啦!在排的途中,還可以看豬豬人相關場景!
出來之後,又排了回到未來!這個也是電影的片段哦!
這個比較刺激!但是我穿太少了!在排隊的時候,冷到罵髒話~
還一直發抖!感謝我家妹子給我一個暖暖包!不然我會一直抖到結冰!
進去之後,真的很真實吶!一台車,坐了八個人!
我坐在第一排,車子壞掉的時候,會噴乾冰,而且,這次不用戴3D眼鏡!
直接感受那個穿梭在時空裡的感覺!哇丫喔~
這個應該是台灣感受不到的吧!害我緊張到一直亂叫亂叫的!
出去的時候,還被同團的說,我叫太大聲了!

為了避免晚上沒行程,已經先跟導遊打聽好自已搭電車的方式!嘿嘿~~~
要去自由行一下了!不過...還沒還沒...環球影城還沒完啦!
重點重點!水世界!真的跟電影一樣的場景吶!搭建的很像!

還來個劇場秀,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但是爆破、劇情,真的很吸引人!
果然日本就是不一樣!(不要說我不愛台灣!是台灣真的不長進...)
看完之後,跟同團的一對年輕夫妻約好要一起自由行!
所以,我跟我妹兩個快速遊覽環球影城行動...開始~~~
還是被史奴比吸進去了!在裡面逛了至少也快一個小時!

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讓我心動,但是,我不可以亂買丫~~~快...快出來...
接下來,邊逛商店逛大街的往出口去...照片當然也是狂照了不少!
環球影城沒大家說的這麼不好玩丫!還不錯啦!
才說要省,在路上看到Crocs的米奇版,我妹就買了!@@"
快~快回飯店,時間來不及了!我換了大衣!就到大廳等了!
先坐船到對岸,本來想說先逛百元商店...結果無奈還是決定先逛藥粧!
往電車走去,搭車到梅田!浪費了一趟船資!不過,船上的風景,滿美的!

我想,我們一定是笨蛋,買票這麼簡單也搞了十來分!唉...
後來,我們就滿順利的到達了梅田,開始我們的大採購!
哇~我來個一百次都不會煩啦!東西價宜,而且很多台灣沒有!
買到手軟!唯一的缺點就是語言不通!日本人又不學英文!雖然我英文也破!
不過,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!沒話說啦~
晚上,終於吃到了日本的迴轉壽司~怎樣~我不愛爭鮮,但我愛日本的...

嘿嘿!後來,又去逛了一下阪急三番街,差點在裡面迷路!
日本的百貨真的九點就關了吶!才要逛就被趕出來~~~@@"

沒關係啦!東西都拿不回去了!明天還有丫!
回飯店之後,東西整理不完!衣服放到壓縮袋中一直擠~
硬是要把東西都整理好才要睡~結果已經晚上一點半了!@@
明天還要逛吶!我會不會沒體力丫?
下次,我來日本,要自由行~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