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20日,是最後一天了!
早上,起個大早...(其實天天都很早起...)
和老妹爬到了三十一樓去吃早餐!還真不賴!

風景和餐都不錯!嗯!有機會就拍照丫!
怎麼會放過咧!哈哈哈~~~雖然沒有一天一百張!
後來,東西收一收,就拖到大廳去鎖起來~~~
因為我們今天要搭電車到心齋橋、道頓堀殺殺殺...

哈哈哈~~~(手叉腰)最後一殺了!要衝衝衝~
導遊就帶著我們搭電車到那邊,但...
居然只有四個小時可以逛~我們都滿慶幸自己昨天已經殺過一回!
這邊的東西,實在是比梅田貴了些,

長長的街,看不到盡頭,也逛到軟趴趴!還是走不完!

東西也提不動了!要克制丫~行李箱在哭了...
什麼金龍拉麵,沒吃到~~~
什麼日本橋,沒逛到~~~
丫~~~我漏掉這麼多東西,可以重來嗎?
唉~這一次,逛街買什麼哦~噓~~~是秘密!哈哈~
有機會再來,我一定要全部逛到完!
四個小時就跟我的網誌一樣,短短的!一下就過了!
回飯店,老妹居然殺到旁邊的藥粧店,買小豬褲襪!
還買了一隻ELMO的雨傘!@@"不是放不下了嗎?
我快速的衝回大廳把行李拖拖拖出來~東西…塞塞塞進去~
看著大家把東西塞到行李箱的時候,都要噴汗了啦~
還好,前一天晚上都預留空位了!哈哈~~~
坐著遊覽車,往關西機場前進...
好快哦!五天的行程已經要畫下句號了!
在機場,喝杯星巴克,拍幾張照!


買老爸的煙!我們就要上飛機飛回台灣了...
這趟行程,我真的發現,日本雖然很多人工美,但很棒!
下次,讓我在到日本的別處增長見聞吧!
大家回國還要再聯絡哦!^^
老爸,長頭毛的洗髮精要用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