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很少這麼悠閒的吃早餐了...
不知道自己是在搞什麼,每次回家都這麼忙!
回國之後,今天的意識算是最清醒的了!
昨天晚上,其實還滿不想整理東西的~~~
我想賴在家裡不要回來新竹~因為要上班了...= =
有的時候,會想到之前在東海上班的情況!
怎麼閒就怎麼摸,怎麼摸就怎麼樣混!
一下子就下班了!可新竹...差‧好‧多!
真的長大了!就該認真工作,訂定目標~
年前的目標是去日本,所以要努力賺錢...
現在呢?唉~
和姊、雅芬,坐在春水堂閒聊,一下就過了!
到簡大姊頭的店裡去彩繪指甲,
黑的,我畫黑的!哈哈哈~~~居然是三個裡面最素的!
下次我要最花的啦!下次吧!
騎車回家的路上,真的很認真的看看台中!
有點不捨!就跟小妹回花蓮的心情一樣...
聖開車來了!提著我的行李,就上高速公路,目標是新竹~
路上聊了很多,其實,你我都沒變,變的是環境,
時間過得太快,讓我們都來不及記錄,就過了!
朋友,就該這樣,不是嗎?一見面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!
很感謝你專程載我回來,半年前的時候!
是你載我上來面試,半年後,你載我回來上班~
嗯~你是幸運星嗎?哈哈~~~
下次真的再請你吃比較像大餐的大餐啦~
我也該收心了!但是...好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