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...喜歡看你緊張...
哈哈~因為這是你不善表達的地方,
今天,很累吧?
公司的歲修很忙吧?
嗯~感覺今天過得好快!
明天就要回新竹了!
好想賴在台中哦~因為今天天氣很好!
今天,早上還賴床,
哈哈~躺在床上想昨晚的電話內容,
我也會緊張,怕你家人不喜歡我!
但是,又好想快點見到你的家人哦~
你說要帶我到處逛逛...真好...
之前你都不會這樣,
我好喜歡現在的改變!幸福~
你會覺得嗎?你覺得幸福嗎?
我出去吃飯,只是和朋友吃飯!
不是玩來電50~~~@@"
笨蛋!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啦!
你不是最怕我出走了!
還說這種硬撐的話~哈哈~
感覺很好笑吶!其實我還滿開心的!
真的!這幾天,雖然沒見面,
但你的改變,我找得回來!
我姊說,這是熱戀啦~
可...我們認識這麼久了!
算嗎?快要變老夫老妻了!
唉...我不想吶!
我要熱戀期啦!哈哈~~~
昨天,計劃要去哪邊玩,
真開心!終於可以跟你出去玩了!
你這傢伙...騎腳踏車當然是你載我丫!
我怎麼可以騎啦~
不然,你背我,我們去南寮看夕陽...
哈哈~從現在開始,我們要累計我們的里程數...
要累計我們從現在到未來的里程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