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不是真的就像別人說的...
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!
幸福快樂,不能簡單一些嗎?
自以為了解自己,什麼都懂~
自以為一路走來,什麼都懂~
原來,只是盲目的跟著別人走...
我要什麼?我想什麼?
沒有目標?沒有計劃?
捨不得閉上眼,怕閉上眼又重來一遍!
我好累,我停在你的肩上,
讓我也一起感覺你的視野,
讓我也一起渡過你的生活,
盲目,讓我曾經得到又失去...
有什麼是我該有的?
不盲目傻傻的付出兩年,
是我該得的嗎?
問你未來的路,你看得到嗎?
你說你不知道,你不確定,
那,我盲目的跟著人家走,
盲目的被拐走,
現在,是不是又盲目的跟你走?
不是!不是!不是!
給你一次補償,給我一次幸福,
我們可以不要盲目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