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胡思亂想了!唉~
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想保持現狀,
不想改變什麼事,包括你!
是我自私,但,我真的比較愛現在!
只想更好,不想變得有煩惱,
我是大人了,想法應該是要成熟一點,
但在對於感情方面的事,可以不要嗎?
我知道工作的累,讓你很難受,
我也知道工作的忙,讓你吃不消,
但,在新竹的我們真的比較快樂吧?
或許只是我個人的認知,
我只是發發牢騷,只是口頭念念而已!
我還是支持你的所有決定,
好嗎?
我們說好囉!
你走到哪,我就要跟到哪~
你回台中,那我也回台中,
因為沒有你的新竹,我不想待~
只是,我想,我還是要習慣吧!
唉~有點心情不好!
明明早上才分開,又想見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