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三天沒打網誌了!當然是有事啦~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嗯~禮拜五晚上就跟寶貝回家了!
晚上十一點多才到,真累吶!
火車跑了好久哦!路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,
已經N次了~還真久丫!
第一次跟寶貝回家,很怕他爸媽不喜歡我,
後來,感覺,寶貝媽真的很疼他吶!
寶貝爸也是,嗯~很疼吶!
小聊了一下,居然就十二點多了,
洗個澡,要睡的時候,都一點多快兩點了!
晚上,就在火車上過了!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早上,睡醒才七點多,賴床賴很久,
十點多才爬起來,寶貝媽都煮中餐了!
還真不好意思說~起來就吃飯了!
不過,還真覺得,寶貝媽說話真快~
吃飯,吃得滿撐的,
寶貝跟寶貝爸聊天,我跟寶貝媽聊天,
嗯~寶貝媽對我印象還不錯吧?!
寶貝說,不錯!是真的嗎?
寶貝爸也說我看起來很乖~
這個算印象不錯嗎?應該吧!
安心了一下!下午跟寶貝媽看電視,
看了一下,聊了一下天,
就和寶貝出去逛了一下三多路那邊~
才轉了一個角,就買了一件衣服~敗~
很敗家~不到三分鐘,寶貝說,老闆很愛我!
因為是好人客~哈哈~~~
走著逛著,意外發現TWO WAY的三多店,
打個電話給小古,約晚一點碰面,
很悠閒的逛著,後來就先陪寶貝去看牙醫,
看完,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了~
先勇往直前的騎著寶貝媽的小五十到西子灣,
英國領事館,真的不賴吶!雖然小小的!
先拍個幾張照,就坐在大樹下吃下午茶~
嗯~寶貝~這樣很幸福吶~
吃完之後,狂拍,一直請別人幫我們拍~
英國領事館,是一座紅磚色的兩層樓建築~
很古典~我愛這樣的感覺,
後面,可以看到漢來、金典飯店那面的海灣,
前面,可以看到西子灣~
夕陽西下的西子灣,真的有種甜甜的浪漫~
和寶貝手牽手的感覺,好幸福好快樂~
在西子灣邊走走~有種說不出來的愛你~
騎車往回走,我們到哨船頭公園,這是渡般口,
在港邊,又是逛逛拍拍的!
夕陽快下山了,我們朝著市區方向走,
也一邊尋找著真愛碼頭,
嗯~就在愛河旁,當然又去找尋真愛一下...
這邊的景,真的很不賴!照了幾張照片~
嗯~希望我們是彼此的真愛~
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走在三多路上,
先去找小古,好久沒見到他了,兩三年了吧!
都沒老~還是一樣小小的小可愛~~~
還拿牛舌餅給我!丫我空手去,很不好意思~
下次,下次吧!再帶個名產之類的!
晚上,到夢時代,新的SHOPPING MALL,
有著一個很大的摩天輪,真的很美~
小逛一下,吃個晚餐,我們就直奔頂樓了!
可~嚇到我,人滿為患丫~
寶貝還說要排,排完應該要買早餐回去了吧!
下次啦~下次再來坐丫!乖哦~
拍了幾張照,我就累了,今天的行程,就到這邊...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滿早起的,因為寶貝的表妹佳珊要訂婚...
我們要去幫他拍照,所以,很早起床~
到二姨家時,佳珊長得很甜的感覺...
和寶貝的生日差四天,是小時候的玩伴~
感情很好!所以,寶貝有點捨不得~
哈哈~~~但是,寶貝也想婚了!
嗯~我們一起加油丫!加油加油~~~
到餐廳吃飯時,我緊張了一下~
因為很多寶貝的親戚~怕怕的!
還好,大家都還滿親切的,就是安靜了點!
這次下南部,很多人都說我們長很像~
真的嗎?心裡偷偷高興一下!哈哈~~~
吃完飯後,和寶貝小逛一下新堀江!
幾個小時不到,花了寶貝不少錢,
寶貝~我再補償你嘿~哈哈~
寶貝挑的洋裝真的好好看哦~
丫姊訂婚的時候我要穿哦~
嗯~不知不覺,假期要結尾了!
晚上,吃完飯往火車站的路上,
有種不想回新竹的感覺~
在火車上,寶貝說,希望每天都這樣~
但,現實生活不容許我們這麼甜蜜過日子!
我們一起打拚為將來努力!
寶貝~我賴定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