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...未來的事,你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,
但,把握現在,才是我們該做的事,對吧?
我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放空,
可能是真的害怕吧!害怕失去,
不過,你說你感覺你爸媽蠻喜歡我的,
這樣,我就放心了許多,真的~
早上看了你寫的信,雖然未來的我們還沒確定,
但是,現在的我們已經彼此認定了吧?
結婚只是一種很想在一起一輩子的衝動,
一種當下想到就想做的衝動~對吧?
我曾經有過,你也曾經有過,
我們都想彼此在未來的日子裡過得更好,
所以,現在,就更應該把握~
我問你,我比之前的那個好嗎?
你回答我是的,有多好?
你說了十個,雖然有很多類似,
但我感覺到你的用心,你用心體會我的好!
在你爸媽面前,你更是把我說得更好,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?
只知道,萬一有什麼缺點,我可以改~
現在,我認定是你,我想一輩子都在一起,
當我們都有這種衝動時,理智可以分析現實嗎?
現實面的我們,是需要再打拚一陣子的!
是吧?有能力才可以做到所有的事~
喜歡和你逛賣場的感覺,因為有小兩口的感覺~
喜歡切水果給你吃的感覺,因為有幸福的感覺~
再累,你都會撥出時間陪我~
真的謝謝你~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