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你的時間,不算短,
熟悉你的每件事,了解你的每個細節...
但唯一不懂的,就是你的人!
是我太過透明易懂?還是你太過掩飾自已?
我相信,昨晚的談話,真的影響到我的心情~
也影響到你的心情了,是嗎?
誠實,真的不是一件好事,卻是一個新的認識...
你我的出發點,總是為了以後的路...
你我的用意,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...
壓力,真的就在這些瑣碎的事情中慢慢累積...
你的工作,我的工作,你的從前,我的從前...
你的未來,我的未來...零零總總...
我想從今天開始就忘記過去,我可以嗎?
人家說,回憶總是美的,但我想遺忘那些...
因為我不想讓我們被那些回憶打亂~
自私,是自私的吧?寶貝~你也是自私的吧?
我沒有想到太多,很直覺的反應了那件事,
我,沒有太多的理性告訴自己該怎麼做,只能一直哭...
我的情緒,已經被太多拉拉扎扎的事給掩埋了!
重新整理,按了一下F5,我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,
我重新整理了自已的方向,你呢?可以嗎?
我,不想給你任何壓力,也不想給你任何答案,
我想,順其自然吧?一切都自然而然的發生...
有沒有未來,我已經不在意了!
因為,重點是我現在牽著寶貝你的手,
而你的心裡,只讓我一個人住~
很多事情,我們可以只針對現在和未發生的未來嗎?
至少,這樣,我們都會讓彼此沒有壓力...
我哭,只是因為我不想再失去,那種感覺,很痛苦...
你懂那種很沒有目標,沒有情緒,只有崩潰的感覺吧?
我們,可以許給對方每個今天,未來,就交給每個明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