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真的是...氣死我了啦!
幹嘛每次都要五點電話叫~
是故意要整我的嗎?搞什麼...
改好了跟你說,你居然說你不想聽~
是我在改程式還是你丫?
我有責任要幫你修改任何東西沒錯~
可你也不用這種態度吧!抓狂...
害我邊改邊生氣,嚇到詩薇了!
但是...詩薇說,他其實滿想笑的!
是什麼狀況丫?傻~

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

下雨,又下雨了啦!昨天載我室友回去~
很少走另一邊回宿舍,可是,下雨天...懶...
買自助餐,還滿久沒在晚上的時候吃自助餐了!
寶貝說,想吃自助餐,所以~今天晚上吃吧!
哈哈~~~回宿舍,其實,就是整理整理東西,
看看電視,玩玩電腦之類的...
昨天,我看了vcd,"宮",特地跟老妹借的!
因為,怕無聊嘛!不過~一集就一個小時了吶!
看完兩集,都累到不行~
心血來潮,洗完澡就來個去角質和敷面膜~
洗澡的時候,我有個未接來電,一看號碼,不是台中的嗎?
可,不是我認識的吶!就回撥...電話那頭傳來...圍~
感覺很熟又不太熟的感覺,後來,他就說...
你是不是那個...虹什麼的...
嚇了我一跳,原來是孟芸啦~
去日本認識的一個同團的姊姊~這樣稱呼,ok吧?
電話那頭還不時穿插著他家老大的哭聲,一個幾個月大的小男嬰...
原來是要約我下次回台中的時候去喝茶~
ok丫!我這麼愛亂跑的,哈哈~下次見吧!孟芸...
再一起去亂買東西吧!嘿嘿~~~shopping queen...
不知道是不是這些活動讓我太累了,
十點就爬到我的上舖,躺下就睡著了!
a~~~不是要等寶貝的電話嗎?
印象中,寶貝有打給我,好像啦~
早上爬起來按一按手機,求證一下~
真的吶!丫我說什麼,我說了什麼?
重點是,寶貝說了什麼?哈哈~~~
忘記了啦!最近真的很愛睡覺吶!
我退化了~變成愛睡豬了!
昨天,還幫寶貝賣掉股票,哈哈~
其實是忘了把單取消,就不小心賣了!
還好是小賺~不然,應該會被念到臭頭~
下次我會注意的!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