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個心就是飛到週末要渡假的感覺了...
哈哈~僅管回台中就是不斷的向外跑...
但是就是比在上班的感覺好太多...
有沒有什麼工作可以不要一直死盯著電腦看的...
看到我都整個眼睛發白,在發呆~~~
哈哈~老闆,sorry啦~
下午還跟老爸、朋友聊msn,也太誇張了!
有事做,卻一直懶的做~提不起勁...
寶貝還說,他的老闆壓榨他,
週末可能沒辦法去了,唉...頓時心情很差...
不過,寶貝還是被我抓去了!哈哈哈~~~
工作,真的讓我和寶貝都煩到不行!
一個是有事做,不想做,
一個是有事做,做不完!
我...很像感冒了!一直懶洋洋!
感冒快好快好啦!這個週末活動很精彩,
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刻吶!
我更不想錯過以後的每一個週末!
哈哈哈~~~我要play...
和朋友出去聚聚的心情,真的很棒!
只是員工旅遊,沒辦法和姊出去了!
美中不足丫!下次吧!
每每計劃被打亂的心情,總是會悶!
但是,就更會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和聚餐!
寶貝...讓我們這禮拜踩爛台中的土地吧!
衝丫~台中,我來了!
說得好像很久沒回家一樣...誇張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