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5日的星期六,下雨,
大伙約好一起去唱歌的...
下午,先和寶貝到Bukku吃飯,
一進去坐下,就硬是在同一個點照了好幾張...
還來個復古色和冷色系的照片~
說真的,Bukku的餐就是很吸引我...
今年到現在就去三次了!
每次去,總是這麼幸運的坐下後,
進來的其他人就沒位子了!哈哈哈~~~
看著外面下雨,也只好慢慢吃,等雨停了!
邊吃邊拍,也拍了好幾張,
雨停之後,就往好樂迪邁進...
YAYAYA~~~唱歌,感冒的我硬是唱了好幾首...
哈哈~殘害各位的耳朵,不好意思丫!
滿高興跟你們一起出來的,大伙聚聚,
總是會有無限的歡樂,真是開心!
不好意思,人實在不太舒服的就先走了!
不過,還是硬拉寶貝去拍了一組大頭貼!
哈哈哈~~~繼上次和于茹拍過之後,
最新一次的大頭貼了!感覺很不錯吶!
下雨天,也沒什麼地方跑,只好早早回家了...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5月6日星期六,老爸五十歲生日!老了!哈哈~~
早上就先到車站載瑜妹子,他要去看台客演唱會!
載他到新光三越後,我們就拐到寶島眼鏡,
因為中國信託點數可以折抵,哈哈哈~我就配一支吧!
我和老妹各挑了一支,是我敗家嗎?
那支是FENDI的,哈哈~真的滿不錯!就是貴了點!
不過,感謝老爸抽中點數丫~送了二十萬點!
配完之後就往凱恩斯出發了...吃飯囉!
雖然裝潢不怎麼樣,不太起眼的店!
一進去,有很重的燒烤味道,油煙味也滿重!
點主餐的時候,還滿多種價位和種類可以挑選,
老爸愛吃牛肉,點了個12盎斯的牛肉,
老媽說要吃羊,點了個羊排,
老妹和我都是吃美國霜降牛排,
寶貝則是和老爸一樣的8盎斯牛排,
等上主菜時,一陣手忙腳亂之後,
終於比較可以自在一點的吃了!
石頭上放著一塊生肉,自己煎到熟...很特別的吃法!
哈哈~其實,很少和家人出來吃飯了!
大家都到外地工作、念書的!沒時間聚聚!
吃完飯之後,和寶貝到大坑買東東芋圓,
哈哈~思思念念的就是這個啦~終於吃到了!
下午到廟裡拜拜,晚上就回新竹了!真快~
我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!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一,果然重感冒了!沒聲音!
我請了病假一天!拖拖拉拉的,下午才去看醫生!
精神也沒不好,就是沒聲音,唉~
看了半天的片子,還滿虛渡光陰的感覺...
晚上吃完藥就...倒了,不醒人事,
那個一定是很可怕的安眠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