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,還真是平淡無趣,
要上班,還是上班~唉唉唉~
上班也不想測試CLUSTER,
有沒有這麼懶惰的員工啦~就是我!
先前為了一個首頁的修改問題,
硬是要拖拖拉拉的美工再修改,
後來,還是小老闆幫我解決棘手的問題,
可,這次已經被小老闆提前預告了!
測試可以幫忙測,可修改要自己來~
丫丫丫~我的好日子,已經所剩無幾了!
這個禮拜,禮拜一早上請假,
禮拜二早上拖拖拉拉八點四十五才上班,
禮拜三也硬要到八點二十才上班,
禮拜四和禮拜五要出公差~去上IBM的課~
聽說會下雨,梅雨季要來了!
我想,禮拜四和禮拜五的課,我會很辛苦了吧!
打起精神,快點把該做的事做完~
因為,我又有動力了!昨天上雄獅網頁逛了一下~
總算決定要去墾丁玩了!雖然還有一小段時間~
而且,住的地方也離墾丁有一小段距離!
不過我們的旅行又要開始囉~期待~
寶貝的輪班表出來了!唉~真可憐,
三個禮拜輪一次!感覺以後寶貝的脾氣要變差了!
為了避免被波及,寶貝還說值班的時候離他遠一點!
嗯!有這個必要嗎?我也搞不懂~
換工作吧!我們一起找工作吧!哈哈~
我的工作,不知不覺,也在倒數進入一年的階段了!
真快~社會新鮮人也要換人當當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