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日的事,讓我一直覺得很煩!
心情不好~很想罵髒話~靠~
小小的抓狂,感覺很差~
今天不是閒閒星期一嗎?一早來就忙忙忙~
不過,也算是充實的一天,
最近,已經不再想準時八點上班了!
因為感覺總是會到下午超過五點才下班,
還是晚點上班,多睡一點好了!
這次回家,感覺,不好!
不知道是發生了那件事的關係還是怎樣?
冷冷的!老媽雖然一直都對我很好!
但是,老爸真的說話都冷冷的!
從小,就跟老爸不是很熟!
想說出社會之後,跟老爸互動好很多~
結果老爸果然還是跟老妹比較熟,
每次看著他們說說笑笑的臉,
就會很想放棄自己當長女的機會,
長女沒有什麼好,
只有小時候買新衣服是第一個穿的,
對我的期望還有失望,永遠都是比妹妹還大,
到現在,我還是覺得自己愛逞強,
什麼事都愛死鴨子嘴硬~
其實大家都懂,但大家也都變得跟我不熟了!
現在的我,無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