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這麼悠閒的晚上,
吃完晚餐,看個電視,就這麼倒在床上睡著了!
想說,先睡一下再起床洗澡好了!
預計九點起床,洗個澡,洗個衣服,
去個角質,脫個水,晾個衣服,
一切都可以在十點半之前,全部完成,
哈哈~想歸想,做歸做,這句話真寫實~
我就這麼倒到了十點!泣...
一切都延後了一個半小時,
用著我的龜速,把一切的事情完成時,
我已經眼睛快閉上了!十一點半!
有時候都還真不想洗澡咧~
怎樣,我就是髒鬼啦~咬我丫~
可~就有人會一直念念念個不停~
所以,還是用龜速中的快速全部做完!
要不是又要上課了,我才不會這麼乖咧!
唉~上課不無聊,就是排斥那種補習的不自由~
為了我的前途著想,我忍丫~
咬著牙,還是要努力上到七月中,
加油丫!黃小媛,一定要做到丫~
寶貝就快解脫了!我居然才剛跳到火坑!
這個禮拜,想要來個運動,來個補貨,
來場電影,來個壓馬路,來個大吃大喝!
但~我‧沒‧錢~
真現實,我窮到都快被鬼硬拖到閻王面前報到了!
明明就已經縮衣節食了!還搞到這種地步~
這個月,it's not my everyday!
唉唉唉~連嘆三口氣!
還被user整得半死!真是氣死我了!
變向服務業,真難為!
壓力還真是不小,比當初寫兩個大系統還難受!
抓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