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實在太認真,認真到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!
早上,先和大老闆開會,說到這個…真的有點…無力!
一進到會議室,大家先是一陣的沉默,然後…
大老闆就說,那我們就先從剛出社會,是社會新鮮人的虹媛發表~
唉~一開始就先被點名了!怎麼會這樣咧?
說完我的感想之後,我就在一旁納涼了!
同事們一個一個開口說話,真的是越聽越覺得自己很小咖吶!
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???真的是太嫩腳了啦~
最後,就開會一個多小時之後,終於到了快要結尾的時候了…
大老闆又點名我了啦~厚厚厚~是怎麼樣?是怎麼樣?
要我說個結尾,好讓大家可以散會…
唉~我又要說話了!真是緊張,我還真是緊張到很不自然!
上班就是這樣,聽聽大家說的話,吸取多方面的想法!
我想,人生也是這樣吧!
中午,一個人吃飯~芳瑤請假,詩薇也請半天~
怎麼大家都這麼好,可以請假?
下午,小老闆問我怎麼吃這麼快~因為我沒下去吃丫!
感覺小老闆在暗示我!怎麼辦怎麼辦?
是不是我太常請假啦?丫~~~
真煩,煩死我了啦!
兩點,開會,又到了開會時間,
因為記偉請假,所以,開會成員:我、小老闆!
其實跟平常開會一樣,說說進度,說說問題點!
只是,就感覺,事情變很多,
一時,覺得,我真的要開始認真了!
小老闆滿希望可以讓我們都多元化一點,
對自己對公司都好,但是,我真的可以嗎?
我也不知道,對於這點,我要認真一點思考了!
晚上,先到大遠百劃位~~~
明天要去看神鬼奇航囉!哈哈哈~~~
沒想到,人還真是多到爆吶!
果然是大片丫~~~
第一部電影,和寶貝在一起後的第一部電影哦!
哈哈~~~好期待哦!期待電影的內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