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活在選擇裡...

在家人和工作的題目裡,我毅然地選擇了工作!

在室友和情人的時間中,我自私地選擇了情人!

在友情和愛情的抉擇上,我又沒人性的挑愛情!

家人,永遠都在,他們永遠都是在背後支持我的人...

室友,永遠都在,他們是我在新竹的支柱...

朋友,永遠都在,他們是我生活中的調味劑...

情人,現在在我身邊,他會永遠都在吧...

我,可以通通兼顧嗎?

我要我的工作,也想要我的家人!

我要我的室友,也想要我的情人!

我要我的友情,也想要我的愛情!

我,是通通擁有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