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中,有滿滿的情感,
滿滿的友情,滿滿的親情,滿滿的愛情,
更想在這些滿滿的情感中激起更大的火花,
總覺得自己就像活在一個固定的圈圈中,
延著圈圈繞,看著外面的世界,
想在自己的世界裡牽出一條對外的連線,
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有多麼的不一樣,
新奇、刺激和快感,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吸引力,
我能在吸引力下活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嗎?
滿滿的疑問...
想追求更高的工作機會,總害怕自己眼睛太高!
想追求更長遠的目標,總害怕自己有過高的期望導致更深的失落!
充實自己,才是最近想實現的理想~
在禮拜二的上課中,我發現,我並沒有想像中的聰明,
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理解力!
打擊到我,讓我有種想放棄的笨念頭,
於是,今天上課,我會以考取SCJP為目標,
讓自己在忙錄的生活裡,裝得更滿滿...
想讓自己的回憶有更多的色彩,會計劃旅行~
想讓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節奏,會規劃目標~
我想,滿滿的,讓我的一切都能快樂的裝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