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錄禮拜五,從前的快樂星期五已經不再!
到公司之後,刷完卡,就坐在樓下把早餐嗑完~
嗑到一半,詩薇聞香走到我旁邊,
直盯著我的早餐對它大喊,好香哦~
怎麼一回事,哈哈~不過就是很普通的"鐵板麵"嘛~
看到詩薇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!傻眼!
早上,先是忙著將系統的代理程式寫完~
但,到下班,似乎還是沒有想像中的順手,
下午,大老闆找了61000的大家來個會議,
會議內容是報告工作進度,
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,無比的緊張~
總有種很想證明自己有工作進度,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!
那種謊張真的,說不出來,不知道怎麼形容,
一個一個叫著發言,叫到我的時候,已經是大家都輪過了!
是怎麼樣~這次換我收尾了嗎?感覺很怪~
還打開資訊系統服務申請單,一個一個看~
看到自己的manday因為去年的系統在今年結案的關係而增高,
不由地有種很開心的感覺,但這個系統卻沒因為結案而正式上線!
那我的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,不懂~
開完會,走回位子,看到mail裡又是一樣的問題,
user總是會為了當下的問題發mail給系統負責人,
唉~因為資料正在下載中,當然會找不到丫!
才處理,記偉就說,要開會了!
楞~不是才剛開完,不~現在換小老闆了!
無形的壓力,又要增加了!真怪~
我走在樓梯間,和記偉說了一下話,又要進會議室了!
想想,下禮拜還要再跟大陸的公司開一次會,就煩~
怎麼老是為了開會要準備準備的~
會議一如往常的週會進行,但,我的肚子早就在鬧空城計了!
餓到我都坐不住,結果,這次的週會還比先前的還久,
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,偷偷看到,我的cluster deadline往後壓兩個月!
嗯~難道是小老闆知道我沒辦法測完嗎?哈哈~
但是,開會開到一半,小老問說了一句話,讓我直冒冷汗!
"不會太難,只是技術上的問題,是人的問題!"
雖然不是對我說,但總會有很感同身受的感覺!
因為,我的cluster沒辦法測試和寫完程式,是因為人的問題!
突然覺得,工作,已經讓我有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了!
但是明明就還需要再提昇自己的,可,就有種停滯不前的感覺了!
怎麼會有點很喪志,很無力的感覺!不懂~
下班之後,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因為,離開公司了!
不過,禮拜一,我的系統就要上線了!是關係全公司的,
notes的首頁要在新竹和台北公司上線了!
深怕電話線被user因為問題而撥進來給燒了!怕~
晚上,到市區去逛逛走走了一下,因為,要拿車票,
端午節的車票,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訂,一個人守著網路,
一個人一直重覆的動作撥電話~後來,還好都是寶貝訂到了!
不然,我想,我應該不用回家了吧!哈哈~~~
寶貝,去買了一雙海灘鞋,因為我們要去墾丁了,期待~
哈哈~~~七月還要再去宜蘭,牛舌餅等我啦~
a~是童玩節先等等我,還要買牛舌餅,哈哈~~~
晚上,有種奇累無比的感受,累趴!
今天,又要再出去玩囉!是竹東!
竹東的什麼藝術村的!忘了!不過,應該不賴!
明天再說情況吧!待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