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承館
電話:04-2320900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861號

感覺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上館子吃飯了!
前幾天,在網路上意外發現台中有家韓式料理的店~
韓承館...台灣只開了兩間店哦~
嗯嗯...台中果然還是美食之都丫~我愛台中丫~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回來台中,有點煩~
因為,感覺有點壓力,老媽最近一直給我壓力,
老妹說,老媽就是愛念,所以,不要理他啦!
哈哈~~~說得也是,我要跟雅婷多學學...
扯遠了!重點是,說吃就吃,早上就已經先訂位了!
不過...你們也太賊了吧?趁我跟小妹不在,
早就在母親節的時候就殺去吃過了!
算你們還有良心啦!說我們回來的時候要再去...
晚上,我們就先去吃啦!
價位說貴不貴,說便宜也不便宜!我刷卡,老爸買單!
哈哈~~~看了滿滿的菜單,決定吃了很多東西!
點點點...前前後後也是點了五六樣,吃得真是太撐了!
服務很好!而且,有的還滿好吃的,有的不推啦~
但是,每次都點很多,吃到我都快吐了!
來吧來吧!我們有點了...
辣炒年糕...還不賴吶!年糕是圓筒實心的,很Q...

什麼雞絲的,很嫩,有點微酸,很開胃,但...總覺得有涼麵的感覺!
老媽說,因為有小黃瓜啦!哈哈~~~也是也是!

老皮豆腐,超嫩,一點都不老皮,為什麼要叫老皮?推~~~

海鮮煎餅,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,我比較愛桂河城的泰式蝦餅!

人參雞湯,補補元氣的啦~就是人參味和淡淡的雞湯味,
重點是,雞肉很嫩,燉了很久,連骨頭都可以吞下去,就是有點貴!

什麼鐵燒的,很大一盤,有肉有菜有花枝,有專人服務!
會炒熟之後,把一些料挑起來給我們吃,味道不賴,

最後,媽丫~都撐死我的肚子了,居然拿出一碗白飯,倒到鐵盤上炒~
老媽說,很好吃,不過他吃不下了!可是...居然偷偷又盛了一碗,
被我們白了一眼!唉~老媽,你可真會吃!
去上了一下洗手間,順便觀光一下二樓,裝潢滿簡單大方,又不失莊重!
回到座位上時,紅豆湯~~~甜點哦~我的最愛之一!

可,我真的吃不下了!吃了一半,我就不行了!
結帳時,老爸就派我這個刷卡小妹出動!我刷卡,老爸買單!哈哈~~~
真開心!這餐,真是餵飽了我的五臟廟丫!
對了!忘了說,韓式的泡菜,還真的不怎麼樣!不鹹不辣也不酸!

老媽,我還是比較愛你做的啦!哈哈~~~
還有還有,石鍋拌飯,嗯~覺得好像韓珍館的比較好吃吶!哈哈...

不過,這種全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,很久沒有了!下次...是什麼時候呢?

到我的相本來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