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因為自己的因素,會常常沒理由的兇你~
寶貝...真的很抱歉!
剛好你又值班,心情和我一樣差~
常常會因為一個念頭,轉不過來~
一下子氣氛又變得怪怪~這個是我們的下一個課題吧?
我,固執,硬是要去,不想因為天公不作美而壞了計劃!
這樣,是不乖嗎?
昨天聽完學姊的愛情故事,突然發覺,有你真好~
至少,我現在的工作穩定,還有一個你對我好!
我姊說,我變了!你也認同吧?
沒在一起之前,會覺得你的小動作是貼心的,
在一起之後,會覺得你的小動作都不夠好!
嗯~好啦!是我把水平偷偷往上移了!
再降回來一些啦~嗯!我會再對你比現在更好!
好一咪咪~~~哈哈哈~~~不可以一次跳太多!
你會太得意~不過~雖然你年紀比我大,
可,有時候,你比我還孩子氣,
應該說是幼稚!哈哈~~~要適時~適量啦!
每次規劃下一站行程,都會有幸福的感覺!
但,也會有累的感覺!因為你都不給我意見!
我想有個不錯的假期,和你一起共同擁有,
你也想吧?那就和我一起計劃啦~
你知道我期待這次的旅行很久了,也很期待下次的宜蘭之旅!
很感謝身邊週遭的朋友,讓我堅持到前一刻,
曾經放棄過,才知道你真實的感覺,
讓我也感謝曾經有個過客介入我們之間,
可以有一個更堅定的基底,
最近,感觸少了很多,是因為已經習慣這樣了吧!
工作也比較多,事情也比較多,
讓我很習慣就是這樣對待你!抱歉丫!寶貝!
我儘量再回到先前剛在一起的時候...
好期待禮拜三一起去逛家樂福!
因為我最愛逛大賣場,
推著推車,牽著你,有種很幸福的感覺~
我~可以買零食嗎?哈哈~
我還想買很多東西,可以嗎?
心情真好!因為我的生活中,每個片段,都有你!
寶貝...有你真的很好很好!^3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