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一天,就先搭火車回寶貝家了!
第二天,我們並沒有起個大早就殺到熱情的海邊,
因為...我們都賴床了!哈哈~~~
早餐,寶貝的媽媽早就準備好了!真好~
豆漿,上次因為不敢喝,還偷加紅茶進去!
這次被寶貝逼到沒有退路~~~只好灌下去了!
不過,跟外面賣得不一樣,因為,沒有我害怕的味道!
從那次不知道是哪一次,喝了一次外面的豆漿,
害我對豆漿就產生抗拒,成了拒絕往來戶,
全部準備好,我們搭小黃到中南客運的總站時,已經十點,
買了杯飲料,就開始我們的熱情之旅,墾丁...等我!
上車之後,沒有位子了,只好坐在最後一排,
這是一台不很新的國光號,我,很少坐客運,因為...怕...
哈哈~~~還是別亂說的好!後來...
我的旁邊因為第二停靠站上來了一對夫妻,沒位子,就坐了!
他們不是一般夫妻,是老外...一上車,就操著一口流利的母語和我說話!
聊起天來了!我嚇得冷汗直冒,不過...
我也操著一口很台式的英文,和他交談了一下!
嗯~原來我的英文也不破嘛!就是要說得很大一圈才表達得出來啦~
我想,我該來去進修一下我的英文了,因為,之後也要和國外的分公司有業務了!
哈哈~坐了好一陣子的車,終於到了南灣,我們的民宿在南灣,
不是很有特色的民宿,但...很方便,往左是墾丁大街,往右是南灣的海灘,
CHECK IN之後,去隔壁的渡假民宿借機車,就開始我們的旅程囉~~~
加了五十元的油,就騎向後壁湖,目標...生魚片,
後壁湖,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,因為,感覺還好!
吃了那盤一百五十元的生魚片,還是想念東港的黑鮪魚!哈哈~~~
和寶貝騎著車,往貓鼻頭去~路上看到一群人要去浮潛,
就跟著過去,那是一個交界點,似乎是湖與海的交界,淺藍與深藍的混合,
激起浪花,點缀著藍色的海洋,真美,好久不見丫!墾丁!
寶貝站在石頭上,向下看,有種很想一躍而下的感覺!哈哈~~~
我是膽小鬼,光站在岸邊看,就有種腳軟軟的fu,快不行了!
照了幾張相就騎向貓鼻頭的方向...一路上,有說不好出的好!
和寶貝的渡假,在熱情的夏天裡,有道不盡的輕鬆...
到了貓鼻頭,我們待了沒很久,因為,那邊很小,
但...景色真的很美,有藍藍的海洋,和盡頭的海平線,
和一段海岸線,站在瞭望台,很壯觀,有點感動,
回到小販的那條街,買杯冰涼的飲料,休息一下,才發現,
我們都沒有想像力,因為,找不到那隻貓的鼻子,貓鼻頭在哪邊?
哈哈~~~真是沒有情趣的兩個傢伙!
本想說,時間應該來的及到關山看日落,可...太陽太大,不想下山,
只好再到白沙玩一下水,白沙,真美,沒像南灣密密麻麻的人!
真想盡情的在海水裡泡著不要動!可...該死的排氣管燙得我只好在一邊泡腳!
唉...寶貝,真是抱歉啦!你自己去旁邊玩水吧!哈哈~~~
沙灘有著貝殼,混著卡其色與白色,搭著藍藍的海水,這就是熱情的夏天,
我們都徜洋在這種熱情的懷抱裡~有很休閒的感覺~
寶貝的腳被我埋起來了!哈哈~~~結果,一個用力,破功了!
害我坐著被他的沙一直堆,埋起來了!唉~被報仇了!
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旅行,我們的第一個夏天...
騎車離開白沙,想著晚上的行程,先回民宿沖洗一下!
夏天,很棒,但...可以不要流汗嗎?我的臉亮亮的!
那是汗,已經流到我無法自拔了!哈哈~是這樣形容的嗎?
晚上的墾丁大街,真的爆多人,我們發揮了寶貝的優點還是缺點?
吃很多,這個是優點還是缺點?哈哈~~~
太熱,先去買一件海灘褲~哈哈~寶貝沒穿過短褲,海灘褲五顏六色的,
我更是沒看過他穿,結果,他買了綠色的,真是太陽光了啦!
他說,都是我害的,哈哈~~~入境隨俗嘛!
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件,本想花色買一樣的,結果...
我穿那件,怎麼有點變丫罵的感覺,只好買短的了!哈哈~~~
下次再買一樣的吧!還有機會嘛!別一直喋喋不休的了!乖...
墾丁大街,好多誘惑,害我們一直吃不停,前前後後,光吃的,
就吃掉了我們一千元!可怕!重點是,還吃光光,
不過,還有的是買回民宿晚上吃的!
嗯...沒看過晚上的沙灘,就直奔小灣,印象中,白天的小灣,很乾淨!
晚上的小灣,也很美,滿天的星斗,白白的沙灘,
我和寶貝躺在沙灘上,看著一閃一閃的星星,聽著海浪的聲音,
好浪漫哦!真是一個特別的夜晚,寶貝~~~好愛你哦... ^//3//^
一天,就在浪漫的星空中,寶貝唱著沒有開頭的新不了情結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