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天,
我們都可以這麼幸福的過日子~
一起躺在沙灘上,看滿天的星星,
那一刻,彷彿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...
雖然口裡常常嚷嚷著你很愛嫌我、你不愛我!
但是,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,
我就感覺幸福洋溢~~~心花朵朵開!
結婚嗎?你說沒有錢...
有錢,你還愛我嗎?
嗯~我其實就想天天都很幸福,
狐狸說,談戀愛的人會變胖,
可是,我都沒有胖到,你卻胖得一踏糊塗~
嗯~我想,我把我的愛都給了你!
所以你才會胖了!哈哈~~~我又搞笑了!
那瓶香水,很香,很甜,就像我們的愛情~
sales說,那是守護愛情的香水,
我想,你選它的原因,就是想要守護我們的愛情吧!
Love & Peace 的 愛情魔法石...
寶貝,我說,會不會太幸福了?
這次到你家,我真的感覺到你爸媽對我的態度了,
他們是真的很喜歡我吧?嗯...我放心很多!
你說,你媽會吃醋,哈哈~
那...就不要讓你媽看照片嘛!我會羞!
不過,說真的,你是你媽的寶貝,也是我的寶貝,
我們對你的愛是全部,而你要平分你的愛給我們!
嗯...我想,你也會煩惱這種問題吧!
一起加油努力吧!
向我們的下一個旅行做準備~
寶貝...要抓緊我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