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上下班,偶爾賴點小床,晚點上班,晚點下班~
生活之規律,讓我提早步入老年階段,
五月底開始的上課,固定一週兩次晚上的補習,
昨天聽到七月五日停課一次,心裡真開心!
雖然這樣就延後一堂課結束課程...
好像也不怎麼好!但,就是想偷懶一個晚上悠閒一下嘛!
最近,早上一到,就忙著要測試月會報告的東西,
差點沒把測試用的server給搞壞~哈哈~
剛才,終於把報告整理出來了,禮拜五就有得報告了!
只不過,我還真緊張這個鳥鳥的東西,到禮拜五的時候又被搞壞了!
真是煩死我了...
交階工作,最近也在忙這個,要交階記偉的工作,
他擔心的請假系統,我也擔心這個系統!
那~你不要走好了!哈哈!還是帶著系統跑好了!
嗯...我在練蕭威!唉~
工作中的調劑,就是msn上的聊天,雖然屁話一堆,
但是和朋友聊天,是平衡我在工作上的不滿,
偶爾聽聽朋友的抱怨、工作趣事,還有最近發生的事!
我從剛進公司常常抱怨這個不好,那個不好,
到現在,我已經一笑置之了!一山還有一山高!
再怎麼說,這間公司也是我自己選擇的!
加油吧!身邊的人,滿足現狀吧!
我開始覺得自己也是幸福的人一枚了...
有一個好的老闆,笑笑的和我討論每件事,
但是,總有種莫名的壓力!唉~
有一群好的同事們~除了那位"好像"始終看我不順眼的同事!
無聊時會哈啦一下!廁所茶水間碰到可以閒聊一下~
有幾個不錯的室友和宿友!除了那位老是愛"關懷"我的室友!
我的生活大小事,都能在大家的幫助之下解決!
聽說,還是有人不太滿足,該想想別人囉~
今天要幫記偉餞行,晚上要聚餐!
天公作一下美吧!別下雨囉!乖~
再一個半小時就下班啦!活該的我!愛賴床!
要再補半個小時的班~唉!認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